宣城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会员价格及升级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04-27 23:18:20
一:会员需要遵守的基本准则
1:文章发布准则
A:请仔细阅读注册条款
二:会员分类
  1:装饰企业会员
  2:建材企业会员       3:楼盘开发商会员
4:房屋中介公司会员    5:普通用户会员
三:升级VIP会员的资格
1:普通会员店资料完善
2:及时做到店铺信息的更新
3:与本网站签订协议
4:协议最短时间为一个季度
5:vip会员收费制度如下(五)
6:款子打到公司指定账户后联系广告部门相关人员
7:VIP升级成功
四:VIP会员介绍
A:帮其完善管理会员店铺,开通VIP功能,公司名字后加VIP认证标志,可以查看其他会员(装饰公司、设计师、建材企业、装修工人)的手机号,自主删除会员店的留言;空间无限大,上传图片数量不限(普通会员限30张以内)。B:开通会员置顶,在分站首页点击排行榜及更多、会员搜索结果列表、最新加入会员列表等,显示在普通会员前面。C:可在分站首页发布活动最新公告、等。D:可在分站首页推荐其设计师或公司领导,在分站首页添加在线QQ交谈。E:其会员店铺上传的公司动态、设计案例、建材产品、人才招聘、招商代理等优先在分站首页推荐。F:可以自定义短的会员店铺地址,如:www.XXX.zhuangyi.com
G:装饰公司VIP会员,会向业主推荐,同时logo会放在装修招标平台上,让业主自选(招标模式不同与其它网站,详见招标页)。有业主需要建材,会推荐给相关的建材企业会员。
E:享有专人负责打理会员店
五:VIP会员收费标准
A:装饰企业至尊VIP(2400/年)
B:建材企业至尊VIP(2400/年)
C:楼盘开发商至尊VIP(2400/年)
D:房屋中介公司至尊VIP(2400/年)
六:凡是六安装修第一网会员将享受本站一切优惠政策,如定组织期团购,装饰展览等不同类型的集体活动,促进各个商家情感上的交流以及业务上的拓展。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