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城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超适合放在客厅的十字绣图案 2019新款图案都在这里

来自:xuancheng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2-12 10:03:01
客厅装饰的时候很多人喜放一些画,不过画有很多人,相比来说比较有创意个性的装饰画,那就非十字绣莫属了。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,具有悠久的历史。相比一些手工画或者印出来的画,这种带图案的十字绣工艺装饰客厅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。

今天宣传装修网小编就整理了一些,适合放在客厅的十字绣图案。为什么有人喜欢放十字绣图案呢?不仅是因为不同十字绣图案各有各的寓意,还因为自不同的风格,无论是绣线、面料的颜色还是材质、图案,都别具匠心。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十字绣图案适合放在客厅吧。

1、五福临门图案十字绣

客厅十字绣图案

图案:中国风系列,最受家中长辈的喜爱哦

风格:现代中式风格。

宣传装修网小编点评:家里的墙壁空空如也,放一副五福临门图案的十字绣很有必要哦,一针一线绣的是心意,挂在客厅传达的是祝福的寓意。

2、春夏秋冬四联画

2018新款客厅十字绣图案

图案:植物花卉

风格:简约现代,跟现在家具很配哦。

宣传装修网小编点评:把春夏秋冬四季变幻的景色尽藏客厅中,无论你放在客厅还是卧室甚至是餐厅,都能让人感觉惬意又清新,让心情每天都那么愉悦。

3、合家幸福十字绣

适合放在客厅的十字绣图案

图案:植物花卉

风格:简约现代,超级大幅的十字绣,凸显主人家的大气哦。

宣传装修网小编点评:寓意家人和和睦睦幸福美满的合家幸福十字绣,你的家里怎能缺少呢?这幅十字绣的绣布颜色细腻鲜艳,绝对无偏格,绣线全部采用生态环保材料,韧性十足,无毒无害最重要。

4、风景画十字绣

适合放在客厅的十字绣图案

图案:中国风系列,喜欢风景画的不可以错过哦

风格:现代中式

宣传装修网小编点评:这是一副风水大师强烈推荐的风景画十字绣,称它是花开富贵等类似图中的佳作,寓意富贵吉祥,一帆风顺,还说挂在家中客厅可以让家庭和睦,流水生财还有财源滚滚来。

5、孔雀牡丹十字绣

现代风客厅装饰画十字绣

图案:中国风系列

风格:现代中式,大大的一幅画,超级显气派哦。

宣传装修网小编点评:孔雀,雍容华贵,象征吉祥幸福;蝴蝶牡丹,吉祥美好,代表人们对美好生活和高贵的向往;绣一副花开富贵悬挂在家中的客厅,让全家人身体健康,事事顺心哦

好了。以上有关适合客厅十字绣图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,都是2019新款图案推荐, 很适合中式风格,现代风格的客厅装饰,喜欢哪一款就买副挂上吧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